Monday, April 10, 2023

老師眼裡的學生是什麼樣的?一個個也太可愛了!

2020/03/30星期一 圖丨夏 大家早上好,三月馬上就結束了,隨著疫情好轉相信我們的生活也會逐漸恢復的,當然,老師同學們也很快就可以開學了,這麼久沒見想必老師們一定很想念學生吧?這期聊天室就跟大家聊聊在老師眼裡學生做過是什麼好玩的事,一起來看看—— @米** 一五年級小男生問我:「老師,你是不是沒有男朋友?」我說:「你不也沒有女朋友嗎?」他說:「有哦,就坐我在我後面。」我????? 小小年紀就知道虐狗,這就把你們調開。 @布** 之前有個學生問我能不能把我的照片送給他,我說:「等你考到140吧。」 結果沒想到他真的這次考了140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……他接過我的一寸證件照如獲珍寶,還不許同學看。 這就是傳說中的控分王者吧。 @糖** 開學第一天,給他們調時鐘,全班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,都嚷嚷起來了——「她會控制時間!!!」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叭!!! 天吶,我又被可愛到了。 @多** 我早教老師,有次上三歲孩子的課,做實驗前讓小朋友聞鹽有沒有味道,一個小男孩聞了一下看著我說:「是老師的味道!」我問:「老師是什麼味道?」那個小男孩滿臉小星星看著我說:「我的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味道!」我一個快三十的人瞬間老臉通紅。 太會了吧,這孩子長大了不得。 @hi** 課下休息和初一小男孩們聊天,說到我喜歡鬥牛犬,一個小孩緊接著說「那老師我是斗!」 另一個「我是牛!」第三個平時看著很文靜的男孩「我是犬!」聽完後我們四個人對視了一下,笑癱在桌子上。 我懷疑你們在講群口相聲,有趣有趣。 @條** 一年級的小屁孩,因為有嬰兒肥我特別喜歡捏他的臉,有次早讀來晚了,在教室繞了一圈來講台問我為什麼今天沒有捏他的臉,是不是不喜歡他了。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崽,真·母愛泛濫。 @飯** 有次學生鬧我發了火,結果有一個平時特別會來事兒的孩子突然站起來沖同學們大喊 :「你們都別惹王老師生氣了!!!再惹王老師生氣王老師就氣死了!!!」我:?????duck不必。 都準備好感動了,結果給我氣笑了。 @盼** 新鮮出爐的事情,我問我的學生下午上課還是晚上9:30上課?他回我ok。 我:ok是幾點啊? 他:ok豎著看就是9,然後k只有一半,就是9點半。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暗語,竟然覺得有點道理。 我腦袋上的問號已然不夠用。 @當** 我舍友的學生,高中男孩子,接了一個女孩子的情書不好意思拒絕但是又不喜歡那個女生,就給我舍友打電話問怎麼辦,於是我舍友給他上了一節三觀課,認認真真給他講了倆小時的愛情觀。 難得學生這麼信任自己,倆小時都有點少。 太有愛了,這都是一群什麼可愛鬼,有這些學生在,作為老師也很幸福吧!
麗的情小遊戲色娜美,後宮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mm夜色不穿衣免費直播 ,下載做愛片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 ,世界第一成年人娛樂網站 fc2成˙人,快播成人動漫 後宮午夜福利直播app ,live173夜色誘惑直播 世界第一成年人娛樂網站,熊貓貼圖 mmbox彩虹夫妻大秀直播群 ,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mm夜色直播app下載地址 ,s383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情色的直播平台 ,色 情片小說 韓國視訊聊天室,qq樂視訊交友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,痴漢成人網 韓國視訊女郎,sm美女視頻網站 撩妹語錄,艾咪文學 – 色情小說 成人線上,擼管專用視頻 日本快播三級片,休閒小棧論壇 美女主播真人秀網,正妹照片 mmbox彩虹私密直播在線觀看 ,色情電影 後宮免費的色直播視頻 ,成人一級片快播下載 69夫妻交友網,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mmbox彩虹直播免費觀看 ,live173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真愛旅舍ut ,豆豆聊天交友網 正妹裸睡照無馬賽克影片,夜夜擼 成人小說論壇 台灣uu下載,長腿美女性感熱舞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,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視頻高清,美女性視頻秀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,18H中文成人漫畫 書淫艷異錄,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艾薇兒情色,uu女神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,173視訊妹 美女熱舞視頻,s383a 影音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,同性女女電影 隨機視訊,後宮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,日本節目想看裸體美女 真愛旅舍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平台 ,夫妻表演聊天室 午夜戀場聊天室,真愛旅舍173 情˙色線上看免費,rc視訊主播 情˙色文 學,人體模特兒寫真 免費影音視訊,showlive現場直播真人秀 日韓快播三級片,視頻聊天網 mm夜色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,同城情人視頻聊天 mm夜色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,視訊錄影 日本成人性交視頻,真愛旅舍真人裸秀直播間 激情自拍qq聊天記錄,七喜視頻社區 杜蕾斯成人,同城一夜交友網站 聊聊視頻聊天室,三級毛片視頻 live173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,uu女神福利直播app 173live,台灣最火夜間直播後宮直播平台 ONS交友論壇,rc視訊網址 好玩的聊天室,鴛鴦吧免費影片 真實qq激情聊天記錄,裸體聊天室場秀 提供色情影片下載,我想愛愛網 臨時夫妻視頻,173視訊妹 免費裸聊qq號碼,上海商務模特網 美女裸聊qq,G點成人討論區 戀愛視訊ing,棒棒糖視頻多人聊天室 mm夜色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,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白絲網美女,成人直播 免費試看真人視訊,內衣模特視頻 mmbox彩虹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,做愛裸聊室 sm交友聊天室,擼管專用動態圖 天下聊天室網址,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情˙色文學論壇,台灣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,showlive不收費 晚上看的免費直播 免費看色情影片,真愛旅捨一對一 mm夜色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,按摩半套中和 正妹視訊,mmbox彩虹老司機黃播盒子 s383直播app真人秀 ,showlive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85st,go2vo免費影片,視頻聊天網 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,mmbox彩虹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 真人勁歌熱舞-真愛旅舍,免費影片下載網站 免費QVOD成人電影,蘋果視頻交友社區 一夜情小說,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,女模裸拍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物以稀為貴之珍稀古幣——咸豐重寶當三十

「咸豐」是清文宗的年號,咸豐年間正值太平天國革命運動的高潮時期。此時民怨沸騰,清政府為了苟延殘喘,在錢幣鑄行上大做文章,將財政危機轉嫁到老百姓身上。相繼推出「咸豐通寶」、「咸豐重寶」、「咸豐元寶」種類繁多的錢幣。咸豐元年首先準備開鑄「咸豐通寶」制錢。由於鴉片戰爭、列強的掠奪和太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