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9, 2023

笑話十則:老闆娘笑道:既然都是熟人那還是收你兩塊吧!

1. 我知道為什麼女生逛街要比男生逛街時間長了,男生:買不起的—不看,不需要的—不看,不適合自己的—不看。女生:買不起的—一定要看看,萬一以後買得起呢?不需要的—一定要看看的,不看怎麼知道自己需不需要?不適合自己的—定要看看,今天不適合不代表明天不適合,況且我還想換個風格。。。 2. 一位洗碗的大姐,經常被人叫阿姨,她嫌棄阿姨不好聽就給自己取了一個很牛的名字:瓷洗太后。隔壁補輪胎的師傅受到啟發,也任性一把的給自己取了具有國際范的名字叫:拿破輪。焊電工聽說,也給電焊鋪取名:焊武帝。一天他去隔壁糖果店去炫耀,結果糖果店老闆拉著他看了自己的店名:糖太宗。電焊工沉默了……看了不遠蛋糕店老闆正在裝招牌,店名:漢糕祖,這時一掏糞車路過,發現赫然寫著三個大子:擒屎皇! 3. 記的剛下學的那年…朋友們一起在同學家喝酒!有一個後來喝的不醒人事…躺地上不起來了~各種刷酒瘋!這同學他一看弄不了了!於是打電話讓他爸爸來了… 他爸爸來之後這傢伙正躺院子里呢,他爸爸叫著他的名字讓他起來回家…高潮是這傢伙一把抓住他爸爸的手說句~兄弟!沒事我還能喝…當場就讓他爸一頓毒揍…拉都拉不住。 4. 去超市買礦泉水。。老闆娘:「一塊錢。」我疑惑地說道:「那你男人昨天賣我的礦泉水怎麼是兩塊一瓶?」老闆娘羞澀笑道:「這樣啊?大家都是熟人了,兩塊就兩塊吧!」我…… 5. 逛商場看見了幾年不見的同學和一美女抱一小孩,我說:你小子什麼時候結婚的,小孩都這麼大了,孩子長的真像你,兩人臉色有點尷尬,很慌張,同學就乾笑了幾聲,留了電話號碼,我說你們忙去吧,我給媳婦兒買個包,同學:好的,電話聯繫,我剛轉身走了幾步就聽見美女的說:姐夫現在怎麼辦! 6. 哥們前段時間交了個富二代女朋友,家裡挺有錢。可好景不長,處了段時間後女方家裡知道了,她媽找到哥們談話讓他以後別再跟女兒交往了。看著哥們整日消沉,我勸慰道:算了,不是自己的彆強求,她是金鳳凰,咱攀不起,會有更合適的。哥們抽了口煙,看著遠方,緩緩的說:唉,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啊,怎麼沒說給我幾十萬的分手費…… 7. 今天去相親!問了比較有經驗的哥們!我需要主要些啥!他讓我注意點菜!讓我點三盤就可以了!一盤田螺,一盤子母雞,一盤海鮮,如果女的不吃就不要跟她在一起了!我問他為什麼!他只是笑了笑卻不說! 8. 昨天路過小區傳達室,看到幾位大爺在裡面,有躺著的,有坐著的,一會兒就傳出驚天大笑,我都愣了,這特么什麼電視,竟然讓你們這幾位前輩如此高興,走近了一看,原來他們在看……………熊出沒!我沒有發笑,只是默默祝他們長壽健康! 9. 媽媽抱兩歲的兒子出門,兒子胖,媽媽抱了一會兒,覺得很累,就對兒子說:「媽媽抱得胳膊酸,寶寶乖,自己走路好不好?」兒子聽完,對著媽媽的胳膊舔了一下,笑著說:「媽媽騙人,一點都不酸。」 10. 二貨老婆是個大路痴,沒有方向感,剛她新買了一張手機卡想來捉弄我,然後捏著鼻子打電話給我說:李先生您好,有您快遞,麻煩到小區門口拿一下。肯定是小區附近迷路了,然後我故意調侃道:是哪個門啊?她小聲嘀咕,上北下南左西右東,突然大笑一聲:東門,是東門。我直接一口水噴出來了,在這住了幾年還需要這樣記嗎?
捷克論壇-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-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-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-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live173直播平台 伊莉論壇-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-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-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-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-同城寂寞交友網 免費交友軟體-秀色裸聊秀場 伊莉討論區-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後宮電影-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-真人性愛聊天室 洪爺後宮-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-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-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-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-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-一夜i情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-免費開放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-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成人的直播平台 ut聊聊天室-寂寞交友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午夜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-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-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聊天交友-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交友app-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交友網站-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-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-台灣美女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-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網路聊天交友-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-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聊天話題-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撩妹金句-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撩妹語錄-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交友網站-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173liveshow視訊美女-性愛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-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-免費同城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-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-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情色視訊聊天室-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-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-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uu視頻官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-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-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聊天網-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showlive影音視訊-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live173影音live秀ut live173直播 showlive平台-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-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showlive-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Q臺妹-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-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日本視訊-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-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u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物以稀為貴之珍稀古幣——咸豐重寶當三十

「咸豐」是清文宗的年號,咸豐年間正值太平天國革命運動的高潮時期。此時民怨沸騰,清政府為了苟延殘喘,在錢幣鑄行上大做文章,將財政危機轉嫁到老百姓身上。相繼推出「咸豐通寶」、「咸豐重寶」、「咸豐元寶」種類繁多的錢幣。咸豐元年首先準備開鑄「咸豐通寶」制錢。由於鴉片戰爭、列強的掠奪和太平...